2017/09/12 18:23

【晚間搶先報】泰利掃過北台 最快明晨陸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泰利恐成西北颱 逢大潮防倒灌】

颱風來勢洶洶,目前依照它的路徑來看,變成西北颱的機率當高。到時北部和中部都會出現豪大雨,再加上明天傍晚淡水大潮,恐怕會引發海水倒灌。這種路徑的颱風、往往會導致相當嚴重的災情。即便【泰利】沒有成為西北颱,北部也會遭到強風豪雨侵襲。

【閃車撞護欄 阿羅哈客運6死11傷】

國道一號348公里處靠近岡山交流道附近,昨天深夜11點多發生重大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疑似要閃避前方一輛沒有開燈的轎車,結果失控撞上護欄,導致6死11傷的慘劇。死者3男3女,警消初步調查 ,死者多半是隨著猛烈撞擊,車窗玻璃碎裂後被拋出車外,飛到距離車子約50公尺的地方,當場慘死。

【警車埋伏被撞 意外抓到毒犯】

警察埋伏抓人,意外抓到毒蟲!新北市江陵派出所員警,把車停在烏來老街路邊埋伏,沒想到卻被轎車調頭撞到,肇事駕駛下車查看,滿身K味,員警隨即表明身分,果然在車上查獲K他命。

【陸祈福黨侵台 詐百萬不成硬搶】

大陸廣東茂名市,以詐騙出名,現在變身祈福黨,入侵台灣!五人一組的騙子,騙婦人一百萬被揭穿,由騙變搶,幸好民眾奮勇抓人,五名祈福黨員,想逃跑出境,在機場被逮。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