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20:37

搭客運探視2歲兒 妻死夫傷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起車禍還釀成一對同車的夫妻,妻死夫傷的悲劇!死者是37歲的林瑀婕,她和35歲的先生郭勝杰,結婚5年2年前好不容易以人工受孕生下一子,平常兩人在高雄上班,兒子託給在台中的娘家照顧,假日會開車回去探視,這次因為太累才改搭客運,沒想到卻天人永隔,生還的郭先生在車禍現場,聲聲呼喊愛妻崩潰痛哭,讓人看了好心酸。

車禍現場淚崩呼喊,35歲的郭勝杰想到心愛的妻子情緒崩潰跪地痛哭,他和37歲的老婆林瑀婕,一起坐車撞擊當下都摔飛車外,但太太卻不幸喪命,悲痛難以承受。

臉書上都是寶貝兒子的生活紀錄,兩人結婚5年,兩年多前才以人工受孕方式,生下孩子,夫妻倆平常在高雄上班,兒子託給台中娘家照顧,假日有時候會開車回去探望,這次因為太累改搭客運,沒想到會發生悲劇,妻子不治先生輕傷,趕來處理後事阿公好難過,兩歲的孩子從此失去母愛,以後父子倆要緊緊牽著彼此的手堅強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