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20:38

原本要搭火車 日本行變死亡之旅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次阿囉哈重大車禍意外,最年輕的死者游竣宇,今年19歲念高雄樹德科技大學,要跟三位同學去日本玩,爸爸說兒子本來說要搭火車的,後來又改搭客運,沒想到成了死亡之旅,媽媽說兒子是一個很熱心幫助人的孩子也很貼心,很遺憾沒有在兒子生前多抱抱他。

對著鏡頭開心比YA,就讀樹德科大的游竣宇,在阿囉哈客運車禍中不幸喪命,熱心助人的他常在團契服務教友,原本和三名死黨,要到桃園機場去日本玩,未料搭上死亡客運,游竣宇的父母將孩子的行李箱拿回家,想到孝順貼心的兒子游媽媽好不捨,要是還能再多抱抱兒子該有多好。

開計程車的爸爸拿出手機,看著跟兒子去宜蘭玩的照片才相隔2天,如今卻陰陽兩隔,爸爸說車禍當天下午,他心血來潮下廚給孩子吃,竟成了一家人最後相聚午餐,游家都是虔誠的基督徒,遇到意外時都還強忍淚水,相信神自有美意。

爸爸回想竣宇這次跟同學相約去日本玩,原本說好要搭火車,但卻臨時改搭客運,結果卻成了死亡之旅,父母對孩子滿心的思念化成淚水,希望竣宇在天上,繼續當個開朗熱心的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