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22:15

夾到混血? "凱蒂貓"變"鴨嘴貓"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鍾先生投訴,和女友到逢甲商圈玩夾娃娃機,挑了機台內放著HELLOKITTY的機器,兩人夾到兩個商品,但打開看一個束袋上的HELLOKITTY長出了黃色鴨嘴,另一個化妝包的凱蒂貓,是用貼紙貼上去的。

投錢夾娃娃一次沒中,再投錢繼續夾,因為女友超喜歡HELLOKITTY,鍾先生鎖定這台機器,就是要夾中,夾到了迫不及待拆開看,卻大失所望,期待是凱蒂貓造型的束口袋,凱蒂貓卻長得很怪,多了像鴨子的黃色嘴巴,旁邊英文名不是寫HELLOKITTY,而是寫HELLOTITTY。

走針的凱蒂貓讓忠實的凱蒂迷女友,看了很生氣鍾先生花200元,夾到一個鴨嘴的凱蒂貓,另一個凱蒂貓,則是用貼紙貼上去的,業者強調沒誤導消費者,但娃娃機裡就擺著五六個凱蒂貓商品,很容易讓消費者誤會,消保官表示會勸導業者,也提醒民眾挑選資訊透明的娃娃機,以免夾到的商品落差太大吃悶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