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21:38

斯文男捷運伸狼爪 警方1天內迅速破案

斯文男捷運伸狼爪 警方1天內迅速破案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1名外表看似斯文的男子,在本月5晚間11點左右搭乘捷運時,發現1名落單女性專心在滑手機,未注意周遭環境,男子便坐到女子左方,利用捷運車廂於行進間的晃動,多次以身體碰觸女子身體,當男子發現對方對於碰觸無任何反應,仍在專心滑手機後,便將雙手交叉在胸前,再用手指偷偷去戳女子左側胸部。

女子原以為男子是不小心去戳到自己左胸,因此沒有特別在意,沒想到男子食髓知味,竟又多次觸碰女子胸部,女子這才發現對方正在性騷擾,因此立即以手機蒐證,拍下男子側臉,並於9月7日向警察報案,同時提供照片檔案給警方調查。

警方接獲女子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積極調閱捷運站內監視器,不到1天之內,就在南港的昆陽捷運站,埋伏查獲男子到案。男子對於相關指證均坦承不諱。

目前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將男子函送台灣士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翻攝Google Ma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