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13:02

復合不成! 男狠砍前女友5刀

楊宗穎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恐怖情人!台中一名21歲抓漏工人,求前女友復合不成,疑似不滿對方嘲笑心生怨恨,清晨五點到前女友家門外埋伏,趁對方出門,持西瓜刀衝上前砍人,前女友身中5刀,當時對街的統聯客運駕駛聽到呼救聲,趕緊衝過去踹倒男子,男子落跑後自己向警方投案。

清晨五點,兩台機車併行快速行駛,男騎士突然間,拿出預藏西瓜刀,砍向一旁女騎士,女騎士被砍摔在地,爬起來往對街逃,但男子不放過她,衝到對街再補好幾刀,女子逃命鞋都掉了,放聲尖叫驚動附近民眾,有客運駕駛馬上衝出救人,男子趁亂逃跑,看見警方路檢才自行投案。

男子是抓漏工人,向警方供稱女騎士是前女友,他不甘被分手,打電話給前女友哭著求合,對方疑似嘲笑他,他因此懷恨在心,趁前女友準備出門上班,提前半小時到附近埋伏行兇,17歲被害人肩膀手臂背部大小腿,一共中了五刀,爸爸說家人得知兩人交往就強烈反對,沒想到分手後還是出事,而行兇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