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5 20:31

冷飲店沒人 毒蟲下手偷收銀機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楊姓男子疑似因為吸毒缺錢花用,昨晚行經一家冷飲店,發現無人看顧,臨時起意、翻動收銀機,抽出裡頭內2張千元大鈔,就在這時,原本上樓補貨的店長下來查看,立刻上前和竊賊發生扭打,嫌犯眼看打不過,猛推了店長一把跑走,雖然他將鈔票丟棄,不過還是被逮捕到案。

戴口罩穿灰色上衣的男子,眼看飲料店內沒人,賊心一起鬼鬼祟祟靠近收銀機,打開偷拿兩千元大鈔,就在這時在樓上補貨的店長下來看到,立刻上前抓賊,雙方發生扭打,店長強悍反勒住小偷脖子,嫌犯眼看打不過對方就用力一推,還說了句對不起往外逃,連搶來的鈔票都不要了,以為這樣可以逃過法律制裁,店長立刻報警。

警方以車追人,當天晚上就在嫌犯住處抓到人,還起出一包安非他命,30歲有毒品竊盜前科的楊姓嫌犯,坦承因為缺錢買毒臨時起意行竊,但他和店長扭打,從偷變成搶罪加一等,嫌犯一時貪念,年紀輕輕好手好腳不工作,只想偷錢,最後連錢也沒搶到,卻從原本較輕的竊盜罪,變成強盜罪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