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14:14

不顧妻小! 男拒檢倒車撞警逃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不顧妻小安危,男子開車撞警逃逸!新北市三重16號晚上七點多,林姓嫌犯違停紅線,員警上前攔查卻倒車撞警逃逸,一路蛇行還闖了好幾個紅燈相當危險,最後員警開了八槍,將人拉下車壓制上銬,發現車上還有9歲大的兒子,目擊一切嚎啕大哭。

對空鳴了兩槍,員警接著朝白車的前車輪在開三槍,情況相當危急,員警又朝後輪連開兩槍甚至直接破窗,大聲喝令,嫌犯還是抵死不從,員警只好拿出辣椒水。林姓駕駛被拉下車,因為他剛剛拒檢,還衝撞員警,車上一家三口,嫌犯妻子和9歲兒子,嚇到嚎啕大哭。

16號晚上七點多,員警先在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三段上,發現白車違停沒想到上前攔查,卻遭嫌犯倒車衝撞,造成員警左小腿受傷,甚至一路危險蛇行相當惡劣,40歲的林姓嫌犯,是名裝潢工人卻前科累累,這次無照駕車連闖三個紅燈,跨越雙黃線,所有行徑共被開了九張罰單,將近4萬,只是身為人父知法犯法,在妻小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