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16:05

喝酒騎單車被叭 男抓狂拍車窗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陳先生16號晚上開車去保養廠,路上碰到一名男子喝酒騎腳踏車,騎在路中間搖搖晃晃,陳先生擔心撞到,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想不到酒駕男抓狂,上前猛拍車窗,還猛罵三字經。

腳踏車搖搖晃晃,騎在路中間,陳先生開在後頭要超車,擔心擦撞腳踏車,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卻是麻煩的開始,車才剛停下,車窗被重重拍了一下,腳踏車騎士,當街攔車,氣燄囂張,連話都講不太清楚。

原來腳踏車騎士喝醉酒,他不斷想開車門,騎士老婆在旁邊拼命拉,卻攔不住喝醉的老公,直到警方到場,騎士才收斂一點,車窗上還可以看到手掌印,陳先生16號晚上要把車開去保養廠,沒想到碰上一個酒空騎士,當街攔車搗亂,車子沒受傷,陳先生最後選擇不報案。警方說到場沒看到騎士騎腳踏車,所以沒開出酒駕罰單,雙方各自離開,騎士喝酒騎腳踏車,還當街攔車罵三字經,行為實在很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