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3:02

惡狼出獄又犯案 性侵小4男童

張政慧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宜蘭縣

性侵假釋犯出獄竟然再犯真是可惡!宜蘭一名小4男童,17號中午去籃球場找叫哥哥回家吃飯,不料卻被一名光頭男子擄走,帶去工地性侵得逞,男童回家大哭,父母才知道狀況,連忙驗傷報警,警方隨後逮到惡狼,發現他有兩次性侵前科,七月才提早出獄,竟再度犯案,引發眾怒。

受上戴著佛珠,腳上套著腳鐐,戴著安全帽,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性侵十歲男童的嫌犯,被警方逮到,沉默不語,但可惡行徑讓男童父母親非常激動,孩子口中的性侵阿伯,就是37歲的陳姓男子,媽媽怎麼也沒想到,本來只是要10歲兒子,到附近籃球場叫兩個哥哥回家吃飯,結果一回來,孩子卻被性侵大哭一場。

事發地點,就是河堤邊一棟蓋到一半的農舍三樓,男子性侵完一度想湮滅證據,好在男童機警,忍痛不哭保留證據,這名性侵男子,在村裡小孩都叫他光頭阿伯,平常就穿著白色背心,騎著紫色腳踏車附近閒晃,晚上都會跑到學校附近出沒,小孩們都知道他,但是大人卻不知道,被性侵男童,到醫院驗傷,雙手手肘、膝蓋擦傷,下體紅腫,事發後沒多久,警方就抓到嫌犯,已經有多次性侵前科,七月才提早出獄,沒想到他惡性不改,再度對男童,伸出魔爪,讓家長們人人自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