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20:38

屏東實彈操演 拖式飛彈"落漆"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國軍導彈射擊又出包!國軍今天上午在九鵬基地展開「神鷹」、「天馬」與「雷霆」實彈操演,只是,疑似受到天雨影響,拖式飛彈連續3枚發射後就落海,讓冒雨欣賞的民眾有些失望,另外在空軍花蓮基地,也有精彩的雷虎戰機預演,不只花招百出,更秀飛行特技,用彩煙製造出炸彈開花、愛心穿箭等視覺效果,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飛彈一枚枚往海上發射,高空中也有飛彈飛過,儘管是陰天視線不佳,但是海上的實彈射擊,飛彈準確的命中標的,但是隨著雨越下越大,連續三枚直接落海,軍方說這些飛彈疑似故障。

這是國軍在屏東九鵬基地,展開的「神鷹」「天馬」,以及「雷霆」的實彈操演,大雨前發射了12枚拖式飛彈,4枚出狀況命中7枚一枚未命中,命中率87.5%,另外在花蓮空軍基地,也有精彩的雷虎戰機預演,炸彈開花,雷虎彈機高空中,展現高難度特技,以及絕佳的默契。

這樣精彩的演出為的就是9月23日,即將在花蓮空軍基地,登場的戰技操演,讓民眾可以近距離,觀賞這難得一見的空中劇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