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20:06

夫妻凶殺案露曙光 嫌血跡尋獲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2003年一家中壢電器行,發生一起夫婦遭槍擊割喉命案,從事發至今已過了14年還未能破案,如今案情露出曙光,警方在其他搶案中,有員工不但看到嫌犯長相,還在打鬥過程中留下嫌犯一滴血跡,而兇嫌慣用手法,都與當年命案的兇嫌如出一轍,警方經過比對,也在積極鑑定中。

2003年桃園這家正要打烊的電器行,遭到頭戴帽子和墨鏡的兇嫌闖入,先是朝郭姓老闆頭部開了一槍後,竟要求老闆娘幫忙找彈殼,最後老闆娘也遭兇嫌用利刃割喉,監視器畫面拍下電器行夫妻最後的身影,警方拉起封鎖線,門口地上滿是血跡,甚至走道上還留下血腳印,現場讓人怵目驚心。

當地里長回想起是發當時,仍心有餘悸,事發後左鄰右舍和房東生活都受到影響,目前屋主已將屋子租給賣內衣的店家,而在雙屍案發生1年多後,距離電器行1公里的台灣菸酒公司發生一起搶案,員工不顧安危奮力抵抗,打下歹徒墨鏡,不但留下歹徒的1滴血,也讓該名員工見到歹徒長相。

警方拿照片比對當時命案的兇嫌,終於露出破案希望,中壢分局偵查隊長許木生,14年來,專案小組不曾放棄任何線索,希望盡早讓案情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