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12:37

黑幫尋仇奪命! 土方利益埋殺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槍手陳致綸眾目睽睽之下囂張犯下這起血案,警方追查發現和土城重劃區,高達十億的土方利益有關!原來兩名角頭黃義倫和林立昌,因為利益擺不平發生衝突,黃義倫六月被槍殺,當中一名嫌犯就是林立昌小弟,陳致綸認為是林立昌背後唆使才決定幫大哥報仇,但疑似因為太緊張,逃跑過程又擦槍走火,波及到無辜的學校主任,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畫面。

國小女主任在校門口走來走去,忙著和廠商討論,哪裡要裝監視器,忽然間一聲巨響,女主任發現腳好痛,抬腳一看發現都是血,這才知道自己受傷了,學校職員趕過來幫忙包紮,警車救護車也趕來,女主任才知道,自己被流彈打到。

天道盟角頭林立昌是這間宮廟的主持,更是前立委林國慶的侄子,沒想到這一次發白米卻碰上仇家上門,自己重傷還在搶救,志工和來拿米的民眾也被波及,一死五傷。

這場槍擊案的背後可是兩個角頭的火拼,今年六月天道盟角頭黃義倫,在停車場被槍擊,其中一名嫌犯就是林立昌小弟。

為了土城重劃區十億元的土方利益,兩名角頭吵起來,黃義倫被槍殺被認為是林立昌幕後指使,陳致綸要替老大報仇拿著兩把槍,在林立昌每個月一次的發米活動中,埋伏開槍,釀成這起血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