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12:51

李新墜樓 傳罹"皮蛇"暴瘦7公斤

劉奕君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事發突然、震驚各界,原因也眾說紛紜。因為他短時間內、暴瘦七公斤,有人說他是被皮蛇,也就是帶狀性泡疹所苦,也有人透露,疑似是和親密戰友郭新政,兩人傳出分開有關。

2014年坦承和前妻離異後,市議員李新交了新的女朋友郭新政,臉書上面都是兩人一起出遊合照,在每個場合都出雙入對,看得出來感情很不錯,但前陣子傳出兩人協議分開,也讓市議員李新備受打擊,因此心情受影響,還連帶著身體狀況也出了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副主委黃呂錦如皮蛇,照片中市議員李新神清氣爽,完全看不出來身體有狀況,但比較親近李新的人,都說李新最近暴瘦七公斤,很多公開場合都讓兒子出席,甚至還疑似因為身體狀況,在上個禮拜,住進前妻安和路的家中,聽到前夫李新,墜樓身亡,前妻當場痛哭倒地,連站都站不起來,還一度因為太悲傷昏倒,被送往醫院還好沒有大礙。

到底什麼原因造成墜樓,是意外還是有其他原因,檢警都還在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