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12:52

曾是新黨人 李新身亡郁慕明不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李新是新黨發起人,從現任新黨主席郁慕明助理做起,一路跟隨,當時是全力栽培的中生代,1998年起,擔任台北市議員至今,一共5屆,從政生涯中,在政黨合作下,他從新黨、轉親民黨,最後加入國民黨,一直是藍營在台北市的重要人物,去年還宣布,要參選國民黨主席,沒想到墜樓身亡。

郁慕明非常難過,也說李新最近找過他,要是自己有時間陪李新聊聊,或許悲劇不會發生。

李新眼眶泛淚,替參選台北市長的王建煊造勢,身為新黨的中生代大將,為新黨的聲勢擔憂,不過也就是從這一年開始,李新當上台北市議員,這一當,連任至今!1993年新黨創黨,李新就是發起人之一,更是主要發起人郁慕明的愛將。

當過國大代表,也曾經代表新黨、參選桃園縣長,雖然縣長參選失敗,在台北市的耕耘卻沒有斷,他從新黨轉親民黨,再從親民黨到國民黨,一直都是藍營台北市大將,如今墜樓身亡,讓昔日戰友、眾多支持者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