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8 20:56

前妻住處墜樓 李新死訊震政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震驚政壇,究竟死因為何外界好奇,李新墜樓的地方是他前妻和兒子的住處,三年前他結識商場女強人郭新政後,便前妻協議離婚,兩人情到濃時連袂出席造勢活動場合,卻在今年七月傳出感情生變協議分居。

身心飽受煎熬,同黨議員鐘小平就說李新與郭新政雖然相愛,但個性都強容易火車對撞,這陣子分手吵架,上周才搬回前妻住處,沒想到會發生憾事。

李新墜樓身亡沒有留下遺書,但在25號留下長達11頁的筆記,其中對兒子李柏毅提到:「兒啊!我愛你,我是徹底失敗父親,沒有留下好榜樣,請你原諒,孝順媽媽。」看得出李新與兒子好感情也充滿愧疚,彷彿也預告著不久於人世。

在傳出李新墜樓後,他的女友郭新政也來到現場關心,低調的她戴著口罩,面對媒體詢問低頭不語。

李新在2014年與結縭30年的妻子協議離婚,併將名下房產和存款都給前妻,離婚後財產幾乎歸零,也和認識10年的郭新政陷入熱戀,熱戀時候兩人連袂出席造勢活動場合,不時留下兩人甜蜜身影。

甚至為了女友涉入的一起官司案,不昔與同黨立委羅淑蕾鬧翻,郭新政年紀大約50歲,自稱30歲創業商場女強人,成立美體考究公司,800多萬資金自己獨資,但在今年7月間,兩人協議分居,近來李新身心飽受煎熬,最令家人與認識他親友料想不到的是,竟以墜樓方式結束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