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20:11

男攀爬跳屋頂 還大喊檢調不公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抗議檢調不公竟在屋頂跳來跳去嚇壞眾人!高市一名柯姓男子,當蜘蛛人在公寓跟透天厝之間跳來跳去,過程中還不斷的自言自語,嚇壞了附近居民,警消獲報趕到場處理,男子竟然當著大家的面前,又跳到另一棟透天厝,攀在4樓的窗台,還不斷喊著檢調不公,警消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將受傷的他勸下來送醫。

員警大聲喊話,要男子別衝動,男子坐在防火巷旁,透天厝的陽台外,員警真的很怕他摔下來,警察要請他吃飯,這招果然奏效,終於讓他不再僵持,消防救護人員架了鋁梯上到住宅,一樓外的屋頂上,小心翼翼的協助男子下來,只是他手腳都受傷了,救護人員隨及將他抬上擔架送醫。

高雄這名27歲的柯姓男子,家住苓雅區卻跑到三民區去當蜘蛛人,攀爬到一棟公寓跟透天厝,從公寓頂樓跳到透天厝4樓窗台,接著又跳到二樓陽台,在居民面前跳跳跳,大家被他嚇壞了,男子因為官司問題情緒失控,當起蜘蛛人自殘,警方花了半個小時勸服了他,解除這場墜樓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