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20:09

女賊偷遍全台! 靠賣贓物養3兒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一名竊盜女通緝犯,偷遍北中南的賣場、藥妝店,她和丈夫以及3名幼子就以旅館為家,大批員警上門抓人,3個孩子嚇得大哭,房內還搜到大量偷來的贓物,被逮捕前1歲的孩子餓得哀嚎,丈夫還要求員警,能不能讓孩子吃完母奶再抓人。

3個孩子看到一堆警察上門,嚇得放聲大哭說好害怕,警察要抓的人是孩子的母親,她是竊盜通緝犯,偷遍北中南賣場和藥妝店,2個大人加3個孩子,一家五口就以旅館為家,小孩分別小二幼稚園和一歲,躲了2年多還是被找到。

行竊時疑似負責接送的丈夫,抱著孩子在一旁,還問警方為什麼要抓人,員警準備押送時,一歲孩子餓得大哭,先生還要求員警,能不能讓孩子先吃完母奶,31歲黃姓女子國中畢業沒有再升學,和前夫生2個女兒不工作就偷東西變賣,和現任丈夫又生了一個女兒,一共背了六條通緝罪,媽媽落網3個孩子由社會局安置,希望可以交由外公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