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20:23

討感情"債"?! 男子砍死舊愛父親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家機車行,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謝姓男子因為感情和財物糾紛,拿著瓦斯桶、打火機到王姓前女友家,卻沒見到前女友出面,就和前女友的父親和他的家人發生嚴重口角爭執,雙方扭打成一團,謝姓男子拿出預藏水果刀,刺向前女友的父親多刀,當場失血過多,送醫後不治,而嫌犯手臂骨折逃逸,隨即也被警方循線逮捕偵訊。

警方到場釐清案情,現場血跡斑斑,桃園一家機車行老闆,被謝姓男子拿著預藏水果刀,在身上刺了多刀,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家屬痛哭失聲,而20歲的女兒,早就離家一年多,家裡對她的行蹤完全無法掌握,和謝姓男子交往家裡的人也不知情,直到最近謝姓男子不但在臉書PO文威脅,還拿刀到家中並拿石頭砸破窗外玻璃,家人才知道事態嚴重。

這名33歲的謝姓男子有強盜、毀損等前科,在扭打過程中也受傷,但就因為和女方有感情、財物問題,衝到別人家,不但事情沒解決,還害死一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