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20:18

深夜不平靜 高雄酒駕肇事連3起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中秋節凌晨真的不平靜,台南高雄都發生酒駕車禍!高雄就有三起,有男騎士酒後騎車上路,自撞燈桿後"犁田",還有個阿伯酒駕又闖紅燈,撞上一位騎車的先生,另外,有名女騎士一樣是酒駕闖紅燈,結果被送牛奶的廂型車撞上,昏迷被送醫,在台南則是男駕駛酒開車上路,追撞停路邊的轎車跟機車,撞擊瞬間,車上有人還被拋飛出來,包括駕駛5個人受傷,被送醫救治!

白色轎車失控打轉,撞上路邊轎車,這一撞車體零件瞬間飛散,輪胎輪圈都噴出來,車上有人也被拋飛車外,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白色轎車最後又撞上,路邊民宅才停下來,警消獲報趕到場處理,車上5個人全受傷送醫,台南安平區清晨5點多,發生的這起車禍意外,疑似是男駕駛酒駕,兩輛轎車跟機車被撞毀損。

在高雄也有酒駕車禍,女騎士酒後騎車上路,行經中山跟八德路口又闖紅燈,結果被直行轎車撞上,當場昏迷被送醫,另外在澄清跟本館路口,騎車的阿伯也是,酒駕又闖紅燈,撞上一個騎車的年輕人,還好都只是輕傷。

接著在小港區中安路,一名男騎士酒後騎車,結果自撞還犁田,還好有好心路人擋車,讓酒駕男騎士順利被送醫,中秋前一夜不平靜,警方呼籲,相聚烤肉喝酒後別酒駕,發生撞車意外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