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12:55

維和將軍遇襲?! 熟女急匯款救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比電影還離譜的劇情竟然有人會相信!一名自稱是美國駐敘利亞的維和部隊將軍,在LINE上搭訕苗栗一名52歲失婚女子,傳了幾張戰地照片,聲稱在敘利亞遭到ISIS攻擊受傷,需要女方匯款,還說未來會迎娶女子開孤兒院,就在女子在銀行匯款時,好在被警方發現及時勸阻。

2名保安警察,一左一右守在女子旁邊,為的就是不讓她中了詐騙集團圈套,員警苦勸女子耳朵還是很硬完全聽不進去,死心踏地的要把錢匯給情郎。

她打開LINE對話,秀出對方傳來的照片是一名美軍熟男,她說對方是美國派駐在敘利亞的維和部隊將軍「拉倍斯」,遭到ISIS攻擊受傷需要金錢救援要她匯1850元美金幫忙,帥哥將軍還告訴她會來台灣娶她要一起開孤兒院,52失婚女被騙得團團轉,保安員警2個來勸沒用,最後一共5個員警,長達1個多小時馬拉松苦勸才讓她知道美軍愛情夢攏喜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