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19:46

假釋犯搶檳榔攤 敲破女店員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搶錢不成,竟然持槍托猛打檳榔攤小姐打到頭破血流!一名有多項前科的歹徒,坐牢15年剛假釋,就到檳榔攤搶錢,檳榔攤女店員奮力抵抗,但歹徒非常狠,用槍柄打女店員的頭,又對她拳打腳踢,得手8千元逃逸,警方循線追查,最後在火車站前抓到人。

歹徒騎機車到檳榔攤,進到攤子內假裝買東西,就在付錢時,他突然亮槍大喊搶劫,女店員不肯就範,兩人開始一陣扭打,歹徒用槍柄狠敲女店員腦袋,甚至拳打腳踢,儘管女方不斷反擊,但力氣終究抵不過歹徒,最後被對方搶走八千元,追出去已經來不及。

女店員被打得全身是傷,頭還縫了2針,她不顧自己還在流血,趕快打電話報警。警方立刻循著,歹徒逃逸路線追捕,發現他刻意搭火車躲避追查,警方在車站外埋伏,來個甕中抓鱉。38歲賴姓男子,因為強盜案服刑15年,去年九月才假釋出獄,重獲自由不珍惜,又犯下強盜案,這次對柔弱的檳榔攤小姐,拳打腳踢又用槍柄敲頭,實在惡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