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 20:22

海軍新MV 自創Rap大獲好評

陳詩雅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日前國軍推出多部短片,海軍的MV,官兵自創饒舌哥曲,網友大呼就是狂,短短兩天、破十萬人次觀看,不管是穿越風、彩繪短片、或是暖心微電影,都相當吸睛。

國軍也來唱RAP,海軍司令部推出最新MV短片,海軍官兵自創RAP曲,結合海軍及陸戰隊元素,從作曲作詞到拍攝,全片由官兵一手包辦,活潑動感,貼近年輕人的共鳴,短短兩天就破十萬人次觀看。

同時不忘在國慶日前夕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而後備指揮部則走暖心路線,描述國軍因執行救災任務感染致死,資深演員乾德門也軋一腳,同樣也是微電影,陸軍八軍團則走穿越風,以做夢為主題,將日常的瑣事,結合部隊訓練場景,另外還有彩繪版。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陸軍司令部也推出微電影「拼圖」,網友大讚好有溫度,國慶日前國軍推出多部短片,好久不見的憲兵機車排,睽違四年今年也將重返國慶大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