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19:38

1歲半男嬰死亡2天 疑遭餓死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市鳳山區,疑似有小孩被活活餓死!這是一名20歲的林姓女子,自己向警方報案,說她一歲半的大兒子死在家裡,警方隨及到場封鎖採證,發現小男童身體發黑,初步研判已經死亡兩天,女子供稱,她未婚生子,男友因案入獄,上月初又生了第二胎,把大兒子放在另一個房間,今天中午進房查看才發現孩子已經死亡,警方發現小男童很瘦,疑似營養不良,懷疑可能是餓死的。

屋子裡好幾包的垃圾,還飄出一股臭味,一個一歲半的小男孩,就死在裡頭的一個房間裡。鄰居們都搞不清楚,這房子裡到底住了哪些人,其實是一個才20歲的小媽媽,跟一個1歲半的大兒子,還有一個剛滿月的嬰兒,只是小媽媽下午到警局報案,說大兒子已經死了。

女子的供稱,讓警方懷疑,因為小男孩被發現時,身體已經發黑,而且也有屍臭,以經驗判斷,應該死亡兩天了,女子在偵訊後,被依遺棄致死罪移送。根據警方調查,這名20歲的林姓女子沒有結婚,男友因案入獄,上個月又生了第二胎,把大兒子放在另一個房間。

臉書裡都是她的自拍,還有跟男友的合照,小男孩的照片沒幾張,她一個人借住朋友家,生活全靠家人支助。警方還發現,死亡的小男孩很瘦,疑似營養不良,不排除被餓死的可能,現在要等法醫解剖,來找出死因,再來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