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19:39

公寓頂加竄火 縱火犯抓到了!

王家珩 梁宏志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又是恐怖情人! 今天凌晨兩點多,台北中山區龍江街一棟公寓突然起火燃燒,屋主懷疑事情不單純,沒想到竟然就是小女兒的前男友縱的火,兩人從去年開始交往,卻在今年初分手,原本已經論及婚嫁,疑似為了二十幾萬結婚基金鬧翻臉,男子跑來縱火報復。

為了討債,前男友竟然跑來縱火!今天凌晨兩點多,台北中山區龍江街一棟公寓突然起火燃燒,屋主才懷疑事情不單純,沒想到竟然就是小女兒的前男友,兩人從去年開始交往,卻在今年初分手,原本已經論及婚嫁,疑似為了二十幾萬的結婚基金,鬧翻臉,男子跑來縱火報復。

公寓樓頂,一片火海,還伴隨陣陣爆炸聲,住戶們一個個逃出家門,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毫無理由,四樓突然起火,但就在火勢撲滅後,現場發現一個,殘留汽油味的寶特瓶,甚至公寓大門有被撬開過的痕跡,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路口監視器拍到一名穿雨衣的男子,凌晨兩點多,鬼鬼祟祟來到公寓大門,破壞門鎖,上樓縱火,屋主這才驚覺,縱火男子竟然是小女兒的前男友。聽到消息還不敢相信,因為兩人從去年交往,在一起三個多月,都已經論及婚嫁,沒想到意外分手。

真的很不甘心,疑似為了二十幾萬的結婚基金,38歲的謝姓男子在分手十個月後,跑來縱火教訓,幸好沒有傷及無辜,只是這把火,恐怕也將兩人情緣,燒得一乾二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