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12:39

會生不會養! 1歲半兒疑遭餓死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區一名20歲的林姓女子,涉嫌遺棄兒子致死,這個年輕媽媽雖然才20歲,不過已經生了3個小孩,大兒子兩歲多交給前男友扶養,死亡的一半歲男童是跟現任男友生的,上個月又剛生了一個。

男友因案入獄她跟兩個小孩借住在朋友的公寓,鄰居對她的印象就是很不愛乾淨,家裡會飄出酸臭味,警方也覺得她很漫不經心,面對檢警的訊問一付無所謂的樣子,連兒子已經死亡了才發現!

女子被移送地檢署,涉嫌遺棄致死罪,遺棄的是她1歲半的兒子,事發的地點就在高雄鳳山這棟公寓三樓,房子是朋友借給女子住的,她自己帶著小孩住這裡,生活習慣不好,看到家裡垃圾就堆了好幾包,年紀輕輕才20歲的林姓女子,已經生了3個小孩。

當媽媽的卻把才1歲半的小孩單獨留在另一個房間,這樣的說詞警方懷疑,她說24小時前看過孩子,但是小男童被發現時,全身發黑也已經有屍臭,警方根據經驗判斷小孩至少死亡兩天了,女子還說有定時餵孩子。

男童被發現時很瘦,疑似營養不良,警方不排除是被餓死的可能,林姓女子的臉書裡小孩照片沒幾張,全都是她的自拍或跟男友放閃的照片,沒有工作的她,生活全靠親友支助,但還是有不少玩樂攤,這個年輕小媽媽被依遺棄致死罪法辦,訊問後無保請回,現在等待法醫解剖來找出死因才能釐清男童死亡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