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12:42

8歲童摔坑道 遭鋼條割到見骨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有家長帶孩子到西螺農工畜保科觀賞小羊,孩子才一下車,走在步道上腳突然踩空,原來水泥地破了一個洞,洞邊還有生鏽的鋼條,小朋友的左腿嚴重撕裂傷,深可見骨,家長很不滿,認為公所沒有盡到養護責任才會讓民眾受傷,公所回應是人力不足沒發現地面破洞,坦承疏失。

八歲王小妹左小腿縫了八針,包著厚厚紗布,大腿也能看到好幾道刮痕,害妹妹受傷的就是這個洞,深30公分寬有20公分,洞邊還有生鏽的鋼條。

現場還能看到,王小妹留下的一攤血跡,當天她和媽媽到西螺農工的畜保科觀賞小羊,隔著牆就能和羊咩咩近距離接觸,沒想到才一下車就因為這個洞踩空受傷。

家長指控地上破洞卻沒有任何防護,洞大到連成年人都可能掉下去,質疑施工品質有問題,公所說現場位置偏僻,加上人力不足,沒有發現地面有破洞,坦承疏失會緊急修補,並負起王小妹的醫療費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