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13:00

才無保請回 伊朗男又失控襲警

王家珩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在台北博愛特區出手打警察的伊朗籍男子,瓦希德,才被無保請回,今天清晨竟然又在永和的福和橋頭擋住公車去路甚至出手把司機打傷,連到場的警察也被攻擊!雖然他說自己酒喝多了,但酒測值一測根本是零。

外籍男子大聲咆哮看到人就攻擊,員警和兩個路過民眾將他團團包圍,雖然外籍男子非常失控,但民眾一個過肩摔將他制伏在地,被打的林姓司機63歲,開接駁車剛下福和橋卻發現有一名男子站在馬路中央,只是勸他離開沒想到換來拳腳相向,到場員警也被打傷,臉頰腫了好大一塊。

這名失控的外籍男子越看越眼熟,他就是前一天在台北市博愛特區,襲警的伊朗籍男子瓦希德,面對四名警察,穿綠衣的瓦希德非常兇悍連續兩記頭槌攻擊,打得警方滿臉是血。

瓦希德被逮了還口口聲聲要警察賠錢,瓦希德才被無保請回被限制住居,沒想到卻連續兩天襲警又打傷無辜民眾,雖然聲稱自己酒喝多了酒測值為零,說謊加上一連串奇怪舉動,不只丟臉,更丟了自己國家顏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