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13:27

玩命拍照真的沒命! 她單腳懸空墜七姊妹懸崖

玩命拍照真的沒命! 她單腳懸空墜七姊妹懸崖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英國

又見玩命拍照,不過,這次真的成為「自拍亡」了。南韓一名23歲的女子,今年6月前往英國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著名觀光景點「七姊妹懸崖」(Seven Sisters cliff)遊玩,沒想到為了「拍美照」留念,竟意外跌落崖邊身亡。

外媒報導,23歲的女子為了提升英語能力,遠赴英國求學,日前前往「七姊妹懸崖」遊玩,在現場想留下到此一遊的美景照,請另一名南韓觀光客幫忙掌鏡,之後她就走到懸崖邊,將一隻腳騰空伸出懸崖,全身只靠另一隻腳支撐,疑似在調整姿勢時,重心不穩,便摔了下去,現場民眾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

搜救的消防員人哈里森(Richard Harrison)表示,抵達該名女子墜落的地點發現,她已倒臥在血泊中,而她墜落的地點,距離拍照的地方,高度達60公尺,不過,因為她的頭部重創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