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20:08

才無保請回 伊朗男襲警毆司機

王家珩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接駁公車在橋邊往前開,馬路中央卻站了個外籍男子,口中念念有詞還越講越激動,雙手不斷誇張揮舞,仔細看,好眼熟,他不就是前一天才大鬧博愛特區打警察的伊朗人,瓦希德嗎,司機下車請他讓開,沒想到他竟然動手,瓦希德和司機當街拉扯,甚至出手揮拳,一看到警車還小跑步給員警追。

瓦希德大聲咆哮,看到人就攻擊,員警和兩個路過民眾,將他團團包圍,雖然瓦希德非常失控,但民眾一個過肩摔,將他制伏在地,救護車到場,瓦希德被送上擔架但還是不斷喃喃自語,甚至發出奇怪吼叫。

63歲的林姓司機,被打得鼻青臉腫,氣得提告傷害,到場員警也被打傷,臉頰腫了好大一塊,但他襲警不是第一次,前一天更誇張,警方七手八腳把他撲倒,瓦希德不斷掙扎,被逮了,還口口聲聲要警察賠錢,瓦希德才被無保請回,遭限制住居,沒想到卻連續兩天,襲警又打傷無辜民眾,只是被帶回派出所,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還頻頻喊肚子餓。

因為宗教關係吃飯也很挑,誇張的是狂喊自己頭痛不舒服,堅持要上救護車去醫院,一連串奇怪舉動,不只丟臉更丟了自己國家顏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