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14:47

住戶頂樓烤肉 婦人亂入開罵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烤肉烤到驚動警察!高雄鳳山一棟公寓4樓住戶,在5樓的樓頂烤肉,烤到一半住5樓的婦人衝上樓開罵阻止,說一群人在頂樓烤肉,弄壞了她放在屋頂的洗衣機,還會破壞房子結構,幾個人告知她,屋頂是公共空間她也聽不下去,接著還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調解也說明,頂樓是住戶可以共同使用的,她這時反過來怪警方不尊重人權,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她飆罵!

婦人火氣很大高分貝開罵,她不准一群人在頂樓烤肉,說會讓房子漏水,婦人連珠炮的一直罵,現場烤肉的都生氣了,其他人告知已取得同意,婦人也聽不下去,越罵越大聲。

高雄這起烤肉糾紛,發生在鳳山的這棟公寓,罵人的婦人就住5樓,原本答應4樓住戶,可以到5樓頂烤肉,沒想到烤到一半,她卻衝上樓罵人,最後還自己報警,警方到場調解卻也被她罵,公寓頂樓是住戶可共用的空間,雖然在警方的調解下,終於讓婦人收尾,只是這個插曲,難免破壞了一群人,烤肉的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