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14:52

台團遊陸遇土石流3死2傷 3死者為電影人

台團遊陸遇土石流3死2傷 3死者為電影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晟旅行社一團45人旅行團,今(15日)上午於大陸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遊玩,不幸遭遇土石流,目前已知3人死亡、2人受傷。觀光局表示,該團包3名旅客死亡,分別為李O強(男:49歲)、王O紅(女:55歲)、葛O強(男:54歲),兩位旅客受傷,分別為楊O璇(女:35歲)、孔O昌(男:66歲),由於現場正在挖掘處理中,其餘後續事宜正在緊密聯繫當中。

據了解,該團主要為影劇工會,參加東晟旅行社長江三峽(上水)、五星黃金六號郵輪之旅,今日行程的是第3天,原定走訪西陵峽、三峽人家、三峽大壩等景點。死亡名單包括國賓影城行銷總監、電台主持人葛世強、排片人李自強和影人王雪紅,另外,中影孔經理受重傷,目前送醫救治。

對此,東晟旅行社出面說明,該團是台灣戲院工會的旅遊團,共45人,包括2名領隊,目前已知因當地大雨落石鬆動,5人下車步行參觀景點時遭鬆動的落石砸中,導致3死2傷。旅行社表示,目前已完成聯絡家屬,由於大陸規定罹難者要在3天內火化,所以旅行社已盡速安排罹難者家屬前往大陸處理。旅行社指出,公司有投保旅遊責任險2,000,000元,意外醫療險200,000元和國泰旅遊平安險1,000,000元,罹難者可獲3百萬元理賠。而傷者已送至宜昌夷陵醫院,其他38名團員將繼續行程,預計19日凌晨抵台。(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