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20:30

出遊遇死劫! 最後合影留遺憾

王義仲 李詩健 戴榮賢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不幸死亡的是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國賓影城行銷總監葛世強、以及排片人李志強,受傷的是分別是一位女性楊又璇和中影協理孔慶昌,巧合的是3位不幸過世的團員幾小時前還在三峽著名景點黃鶴樓開心自拍合影,沒想到卻成為他們最後的身影。

照片最前面的是,55歲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右邊是49歲排片人李志強,最後面的是54歲國賓影城行銷總監,他同時也是資深影評人和電台主持人葛世強,三位電影人一同出遊開心合影沒想到,卻在幾個小時後同時發生意外死亡。

旅行社已經安排家屬趕往大陸,而死者王雪紅的老公,接獲消息,強忍悲傷,趕往高雄小港機場,準備搭機到大陸,處理太太的後事,穿著條文POLO衫的就是,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的老公,他表情哀戚不發一語,但還是有著急的家屬,跑到旅行社尋求協助。

他是35歲楊又璇的家屬,只知道楊又璇腿部受傷,其他則是要趕到大陸再做了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也表示,會盡全力給予家屬協助,目前3位死者的大體,已經移往附近賓儀館存放,已送往宜昌市夷陵醫院救治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