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20:31

遊三峽遇死劫! 電影圈痛失英才

朱培滋 張政捷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不幸喪命的三位電影人,在電影圈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也都是台北市電影戲劇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55歲的王雪紅是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父親是前高雄市長王玉雲的弟弟王慶禾雖貴為王家二代為人親和,員工聽聞消息都相當不捨,還有54歲的國賓影城行銷總監葛世強入行超過25年,曾是好萊塢電影重要推手,兩人和49歲排片人李志強,中影協理孔慶昌開心出遊,最後卻只有孔慶昌受重傷存活,電影圈損失三位珍貴電影人相當感慨!

臉書放上三峽美景,掌鏡的正是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除了影片,在三峽每一天、都拍照PO網,照片中笑得相當開心,怎麼也沒想到會出意外,在台灣的員工聽到消息相當震驚。

55歲的王雪紅,父親是前高雄市長王玉雲的弟弟王慶禾,身為王家二代,被員工說一點架子都沒有,還很熱心、喜歡交朋友,也因此結識電影人葛世強,常在臉書分享電影資訊,葛世強貴為國賓影城行銷總監,卻謙虛說自己是在國賓戲院打零工,對後輩而言、是親切的資深前輩,回憶合作過往語氣相當不捨。

片商牽猴子負責人王師,製片李烈也表示,前幾天還看到葛世強在臉書寫新片的事,連出去玩都還在工作,事發後葛世強臉書湧進親朋好友留言,要他一路好走,54歲的葛世強入行超過25年,曾在電影公司擔任行銷,是好萊塢大片宣傳重要推手,撼衛戰警、純真年代、長日將盡、片名都是由他神來一筆拍板定案。

進入微風國賓影城後,擔任總經理特助、負責排片,被稱為是國賓影城第二把交椅,還是電台主持人,多才多藝,另外49歲的排片人李志強,長年活躍於中南部戲院,在同業眼中勤奮又努力,三人和中影協理孔慶昌出遊,卻只剩孔慶昌存活受重傷,不只台灣戲院公會頓失三位珍貴電影人,電影圈都感到相當惋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