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父母! 親手虐殺3子女棄屍滅證

駭人父母! 親手虐殺3子女棄屍滅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雲林縣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雲林地檢署今(17)公布一份偵查報告,設籍新北市一對夫妻,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竟然殘忍虐殺自己親生的3名子女,還隨意丟棄孩子遺體;據了解,2人共生了6名子女,其中95年出生的長子,因為超過入學年齡沒入學記錄,引發社會局追查,警方協助追查後發現,長子早被李姓男子虐打致死,之後分別追查2名子女也失蹤,疑似都遭到虐殺。雲林地檢署今(17日)偵查終結,依家暴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將兩夫妻起訴。

檢方指出,消息會曝光,是因為設籍新北新莊的7歲李姓男童,在2歲時戶籍遷出,卻遲未申報新戶籍,戶政機關通報失蹤,由警方協尋遲無下文,直到105年3月,男童父母因刑事案件遭通緝落網,父親入獄服刑。當時父母供稱,男童送人收養,由於無法交代細節,在警方進一步訊問後,母親才透露男童疑遭父親虐死。檢警陸續約詢及訊問男童祖父及祖母,和男童12歲的胞姐,才知男童早在102年7、8月間被父親毆打死亡,由父親及爺爺棄屍;而檢方進一步調查更發現,另有2名子女遭不測。

據檢方資料,這對父母在94~97年,分別生下4子女,老二、老三疑似遭虐打而死,都遭棄屍遺體下落不明,老四則是不明原因猝死,遺體埋在雲林住處的後院,目前已尋獲。而這對父母在99年、102年,又生下2子女,還企圖讓這2名子女,假冒遭虐打致死的老二、老三。雲林地檢署今偵查終結,依家暴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將兩夫妻起訴。而目前存活的3子女,由社會局安置。(雲林地檢署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