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20:22

男醉倒人行道 慘遭曳引車輾斃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晚上十一點多,新北市泰山兩名大一男學生一起喝酒,聊天聊到、躺在橋上的人行道睡著了;違停在人行道上的曳引車,駕駛出車疑似沒注意到,車頭底下有人躺著,竟然把其中一人當場輾斃後肇逃!事後供稱,因為沒看到男大生有傷才離開。

救護車趕到報案現場,只見曳引車駕駛愣在路邊,一旁男大生面露驚恐,因為躺在路邊的同學,早已一動也不動,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駕駛肇事後不僅沒報警,而且還繼續出車,現場血跡斑斑,駕駛違規開上人行道還肇逃,事發約九小時後,被警方傳喚到案說明,第一時間還說是因為男大生,身上沒有外傷,覺得沒事才離開,但被移送時,卻ㄧ句話都不敢說。

誰也沒想到兩名好朋友相約喝酒,醉倒睡在路邊竟被輾死,男同學臉書上,PO滿自己的漫畫創作,這一撞撞到了喝醉酒累倒在人行道睡著的男大生,也斷送他的大好前程,肇事駕駛,不只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還多了一條肇逃罪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