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20:32

租車位賣瓦斯 簡陋設備恐引爆!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公有停車場,竟然變成地下瓦斯行!新北市一名男子,突發奇想,在公有停車場,租了六個車位放貨車,到處收購瓦斯桶,在停車場分裝瓦斯販賣!但因為填裝瓦斯的工具太粗糙,一不注意,就可能大爆炸,消防隊蒐證逮人,停車場內,還堆放了一百多支鋼瓶,超過兩千六百公斤的瓦斯相當危險。

一桶桶瓦斯慢慢被搬上貨車,穿條紋上衣的杜姓男子,竟然把停車場,變成地下瓦斯工廠,貨車上堆滿瓦斯桶,擔心瓦斯外洩氣味太重,還把貨車車頂打開來,整個停車場,彷彿成了不定時炸彈。

三重荷花公園區停車場,就算上班日,也有不少車子停在裡頭,跑單幫賣瓦斯,為了省錢,竟然租了六個車位,擺放貨車當成瓦斯倉庫,他到處收購過期鋼瓶,用簡陋的工具,直接分裝,一不小心就可能大爆炸,消防隊查獲一百多支鋼瓶,瓦斯總儲氣超過2600公斤,把停車場變成瓦斯填裝廠為了賺錢,卻讓其他民眾的性命陷入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