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夫嫉妒歌手妻發展順遂 開槍擊斃她再輕生

【慎入】夫嫉妒歌手妻發展順遂 開槍擊斃她再輕生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亞洲

柬埔寨1名丈夫,因忌妒年輕貌美的歌手妻子,在歌唱節目大賽上有好成績,竟衝進美容院開槍將妻子擊斃,接著舉槍輕生。

根據《FreshNewsAsia》報導,16日柬埔寨金邊1間美容院,發生了丈夫開槍擊斃妻子後,接著輕生的慘案。據了解,23歲女歌手珊賽蕾(San Srey Lay),遭分居中的53歲丈夫陳林(Chey Lin)開槍擊斃,而陳林在確認珊賽雷死了之後,接著便舉槍輕生,兩人的屍體側身並排倒在一起。附近的保全人員表示,當時聽到三、四聲槍響,立刻趕到美容院門口,但為時已晚,兩人倒臥在血泊中且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途中就被宣布不治。

根據珊賽蕾的家人表示,珊賽蕾好幾年前就想與陳林離婚,因為丈夫不僅愛吃醋,也對她的行蹤掌握地密不透風,讓她很痛苦,不過丈夫一口回絕離婚的要求。之後,珊賽蕾參加了選秀節目「柬埔寨之聲(The Voice Cambodia)」,並且取得不錯成績,獲得當地唱片公司青睞,更因高人氣準備發行個人唱片。這讓原本就忌妒珊賽蕾有好發展的丈夫非常憤怒,因此埋下殺機。(翻攝FreshNewsAsia)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一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