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20:22

狠夫妻虐殺3骨肉 生2子頂替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的狠心夫妻,虐死三名親生子女,怕被人發覺太太拿丈夫前妻健保卡,冒名生下老五跟老六,頂替死掉的哥哥姐姐,檢警南下30幾次才突破她的心防,她供稱丈夫打死小孩後,公公再幫忙棄屍,狠心爸爸連殺3名親骨肉令人髮指。

員警大規模搜山開挖,要找被虐死的小孩遺體,員警分頭挖掘,行兇的爸爸神情淡定,一旁戴著口罩的媽媽,也一樣面無表情,山上沒找到,再往海邊找,檢警押著爸爸,到雲林虎尾溪出海口,找棄屍地點,但事發多年,也是毫無所獲,不過老天有眼,在他們崙背的租屋處後院空地,挖到他們六個月大的女兒遺骸。

鄰居說爸爸不工作遊手好閒,喝了酒就打小孩,生了不養還狠心虐殺,夫妻倆一共生了六個孩子,六年內陸續殺了,二兒子三兒子和四女兒,為了掩人耳目,又生老五和老六,企圖頂替死掉的孩子,甚至還用丈夫前妻的健保卡,冒名到診所急診生小孩,而且居然有辦法,讓老五跟老六都沒報戶口。

診所相片都短髮,診所回應一切依照通報流程,夫妻分別因詐欺跟偽造文書入獄,社會局要安置小孩,才發現第二個兒子行蹤成謎,警方南下30多次,抽絲剝繭才讓案情露出曙光,更驚人的還發現連阿公都幫忙棄屍,兇嫌2次婚姻一共生了八個,他坦承殘殺3個孩子,但至今還有2個小孩的遺骸還沒找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