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14:47

嫌鄰居音樂太吵 男子持棍棒理論遭割傷

嫌鄰居音樂太吵 男子持棍棒理論遭割傷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芝區1名熊姓男子(60歲)與張姓鄰居,常常因噪音的問題,互相指稱對方妨礙安寧,當地警方也為此經常上門調停;沒想到18日上午,熊男因為被張姓鄰居的音樂聲吵醒,忍無可忍,拿起棍棒上門理論,結果張姓鄰居竟然持40公分長的拆信刀,劃傷熊男的手肘與下巴。

據警方表示,18日上午10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到場時,遭割傷的熊姓男子已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並無大礙。而張姓男子則留在現場,但是精神狀況明顯不太穩定,警方除查扣現場40公分的拆信刀之外,更在張男家中起出藍波刀及未開封的武士刀一把。

2男的房東向警方表示,熊男與張男經常因為噪音問題而鬧上警局,自己也出面調停過好幾次,不過雙方都嫌對方音樂或是電視聲音太大,而沒想到這次竟然會鬧出流血糾紛。警方目前已將張男帶回警局偵訊,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理條例、傷害罪嫌偵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