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11:53

【午間搶先報】驚悚命案! 台大校園潑酸1死3傷

【午間搶先報】驚悚命案! 台大校園潑酸1死3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驚悚命案! 台大校園潑酸1死3傷】

台大校園,發生驚悚命案!今天凌晨,學生宿舍突然傳出女生的淒厲尖叫聲,學生衝出來目擊,一名校外人士,朝兩名研究生潑灑不明液體,兩人當場痛到倒地,全身有大面積灼傷;女保全想阻止,也被波及!男子行兇後,持刀自殘,當場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感情糾紛,才會導致一死三傷的悲劇。

【硝酸.鹽酸調製 王水腐蝕力強】

有化學老師質疑潑灑的液體可能是王水,什麼是王水呢?學校課程中教過王水是硝酸和鹽酸調配而成,我們另外請教專家,專家說王水可以腐蝕骨頭,腐蝕性相當高,也是少數可以溶掉金屬之王金的物質,一般用在蝕刻工藝和檢測分析中,如果真的是拿王水來傷人就相當不可取。

【王水溶屍案 洪曉慧已假釋出獄】

這一起潑酸命案,讓人回想起在19年前、發生的王水溶屍案,當時死者在清大、慘遭兇手潑王水,原來是因為三角戀、引發殺機,案件發生10年後,兇手洪曉慧 假釋出獄,從事翻譯工作,據傳定居在高雄前鎮老家,而當時兩女爭一男的男主角曾煥泰、據說至今還沒結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