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12:31

驚悚命案! 台大校園潑酸1死3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校園發生驚悚命案!今天凌晨,學生宿舍突然傳出女生的淒厲尖叫聲,學生衝出來目擊,一名校外人士朝兩名研究生潑灑不明液體,兩人當場痛到倒地,全身有大面積灼傷。

舍監女保全想阻止也被波及,男子行兇後持刀自殘當場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感情糾紛才會導致一死三傷的悲劇。

台大校園女生宿舍外,十幾名警察消防通通到場,一名男子倒臥血泊明顯死亡,但案發的第一現場是在隔壁的研究生宿舍,可以看到地上到處是被燒破的衣物。

20號凌晨校外男子張冕資埋伏在研究生宿舍外,看到謝姓和駱姓台大研究生,拉住人要談判被斷然拒絕,惱羞成怒爆發衝突。

台大學生走進宿舍,張冕資被擋在傳達室外,竟然拿出假裝成飲料的強酸就朝兩人潑酸還拿水果刀砍殺,謝姓台大研究生傷勢最重,不只有多處灼傷,背和手還有多處刀傷,目前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

駱姓同學還有宿舍的女保全都被波及灼傷,嫌犯張冕資犯案後拿兇刀朝自己脖子刺,幾乎斷頸當場喪命。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事件疑似是感情糾紛,但兇嫌已經自刎,確切的原因現在只能等謝同學傷勢穩定才能真正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