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騎士擦撞意外 連人帶車壓成一團

兩騎士擦撞意外 連人帶車壓成一團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市溪興街22日凌晨,發生一起機車擦撞意外,1名男騎士意外發生後摔倒壓在自己車上,沒想到撞擊力道過大,女騎士則飛撲倒在男騎士身上;幸好傷者送醫後並無大礙,而車禍發生原因警方正在調查中。

這起車禍發生在22日凌晨1點左右,嘉義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並指稱溪興街發生二台機車車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救援,就看到這幕「兩人一車疊羅漢」的畫面。

據消防人員表示,43歲的葉姓男子倒在地上,頭部有撕裂傷,鮮血流出橫越馬路,當下意識不清且對痛感也無反應,而身體更是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另一名48歲的林姓女子則是壓在男性傷者身上,機車及腳部又被機車壓住。

所幸林女的意識還算清楚,頭部及腳部有擦傷及肩部疼痛,而葉男則是頭部撕裂傷,現場意識對痛無反應,所幸生命跡象穩定,立即給予包紮止血等措施保護傷患,送往醫院救治。(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