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18:34

【晚間搶先報】議員林瑩容遭撞! 肇逃男:不知撞人

【晚間搶先報】議員林瑩容遭撞! 肇逃男:不知撞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議員林瑩容遭撞! 肇逃男:不知撞人】

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林瑩容,昨天晚上跑攤參加一位選民娶媳婦的婚宴,卻在要離開時被一輛轎車撞上,整個人轉了一圈後跌坐在地,不過,撞了人的轎車當場落跑,林瑩容被這一撞右膝蓋骨折,要休養兩個月,整個預定的行程全打亂了,轄區警局連夜閱沿路監視器,發現肇事車輛一路車速都不慢,而且,被揪出來的開車男子,竟然還辯稱說,以為只是撞到東西,不知道撞到人了!

【路跑假車禍! 年輕人疑鬧場整警】

雲林西螺大橋,舉辦路跑活動,卻出現警方在現場強制抓人的狀況,路跑選手全被擋在橋上,直到員警把人帶走才繼續進行,原來,是一群年輕人凌晨在KTV鬧事,員警才剛處理結束,年輕人又開車,跑到活動現場製造假車禍鬧場。

【"臺灣"2字刺額頭 外籍男挨罵!】

到底有多愛台灣?高雄一名外籍男子,他喝酒醉後,在額頭上刺了大大"臺灣"兩個字,還po上網路說酒醒後覺得很蠢,網友批評刺青店不應該在客人酒罪狀態還幫忙刺青,但我們問到店家,他說對方強烈要求,過程也沒反抗;這名外籍男子也受訪了,他說被太太罵得很慘,而我們一查,前年他也因為喝酒醉,生氣超商店員沒給他番茄醬,憤而縱火燒店家!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