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20:10

"臺灣"2字刺額頭 外籍男挨罵!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還要來看這真的是好愛台灣!高雄這名外籍男子,喝醉跑到刺青店請師傅在額頭上刺了臺灣兩個字,之後還PO網說酒醒後覺得很蠢,網友批評刺青店不該在客人喝醉之下還幫忙刺青,但實際問到店家,他說對方強烈要求,過程也沒反抗現在這名外籍男子也受訪了,他說被太太罵得很慘。

兩個大大的字"臺灣",在這名外籍男子額頭上,這可不是用寫的,而是貨真價實的刺青,男子將照片PO網說,自己是喝醉後跑到刺青店刺的,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說刺青店不應該,在客人酒醉時幫忙刺青。

我們也找到這間店,店家說,客人從頭到尾沒反抗,雖然喝醉但對話都正常,對網友批評不予置評,但外國男子真的沒後悔嗎?我們問到他本人,他說被太太罵死了,不過自己是真的很愛台灣,但我們也查到,前年也是他,喝醉後跑到超商,因為店員沒給他番茄醬,所以在外面縱火被逮,現在又因為喝醉,刺了兩個大大的臺灣在醒目的額頭上,後悔也沒辦法,只希望這另類的出名,可以幫自己的小店打廣告一下,順便宣告,自己真的超愛臺灣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