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20:18

"黏蟑板"偷香油錢 毒蟲被活逮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毒蟲缺錢花用,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宮廟香油錢上,異想天開,把黏蟑板剪下來,當成黏鈔板,加上釣魚線、趁著廟人少的時候,跑去偷香油錢,只是沒想到才剛得手3200塊就被廟方人員發現當場報警。

藍色條紋上衣的男子,站在功德箱前面,手不斷上下拉,還四處張望,仔細一看,才發現百元紙鈔通通跑出來,原來他用釣魚線綁好紙板,異想天開,用這招到廟裡功德箱釣鈔票,發現成功弄出鈔票,他還繼續釣,甚至還邊鞠躬跟神明道歉,一副因為自己手頭太緊,才來借錢,但神明可沒答應,當他得手3200塊時,打算閃人時,就被廟方人員發現。

回到事發現場,就是信義區香火鼎盛的宮廟,17號下午5點多,趁著香客比較少,這名陳姓嫌犯就拿著,自制的黏鈔板,把蟑螂屋剪成紙板,再加上釣魚線,實際一測這黏性相當好,紙鈔還差點拔不下來,嫌犯能得心應手,還真是做足功課。

原來嫌犯先前就有竊盜跟毒品前科,因為缺錢花用,才會突發奇想想到這招,能夠偷出功德箱的錢,但就算邊偷邊鞠躬賠不是,神明還是沒同意,當場被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