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21:07

台.馬聯手緝毒 查獲海洛因.K他命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和馬來西亞警方,聯手攔截毒品!桃園地檢署、調查局查獲馬來西亞籍的毒蟲,利用保溫瓶夾藏海洛因,總重達30.5公斤從馬國空運到台灣,但馬國毒蟲卻遣逃出境,於是台灣警方通知馬國警察,在兩國合作下,馬國警方也再次在吉隆坡攔截準備運往台灣的248包鐵觀音茶葉包,裡面還夾藏254公斤的K他命,而兩國總共攔截的毒品,估計總市價約新臺幣4.4億元。

海關人員拿著鐵鎚,不斷在保溫瓶上敲打,好不容易才將底部拆開,由於保溫瓶明明是一公升以上的容量,但內側卻異常厚實,讓海關人員深感懷疑,破壞後竟發現90只的保溫瓶內,竟有73包以錫箔包裹的海洛因,重達30.5公斤。

毒品數量相當驚人,而警方立即循線,查出領貨人竟是馬來西亞籍的男子,想要抓人卻晚了一步,趕緊連絡馬來西亞警方。馬來西亞警方,也順利在吉隆坡查獲攔截,準備運往台灣的鐵觀音茶葉包,總共248包,夾藏254公斤的K他命,在兩國合作下,共查獲海洛因和K他命,市價高達新台幣4.4億元,而警方也要進一步追查,幕後的販毒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