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13:22

花心夫要離婚 竟找小三扮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為了離婚竟然找人假冒妻子!台中一名男子,偷妻子身分證,找另一名女子假冒妻子,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承辦人員覺得照片不像,但女子辯稱是因為整形,第一時間戶政人員也連絡不上妻子的家人,所以先核准,但事後找到妻子本人,才發現假冒,立刻報警處理。

一男一女走進戶政事務所要辦離婚,兩人拿出身分證交給戶政員,戶政員要女生把口罩拿下來,比對長相,但怎麼看,女生就是長的跟身分證上的資料照不一樣,女生辯稱她車禍整形,男的在旁邊幫腔,加上戶政員接著問身分證字號、生日、戶籍地址和家中成員身分,女生都倒背如流,戶政員一邊幫她們辦離婚手續,另一邊請同事幫忙查。

事後發現,女生竟然假冒元配來辦離婚,立刻報警,元配就是她,接到戶政事務所電話,才發現身分證被先生偷走辦離婚,小她8歲的先生,下跪錄影發毒誓,但出軌偷吃都說是最後一次,這次還偷身分證,找女性朋友冒充妻子去辦離婚,徹底傷了妻子的心,而先生和女性朋友,因此觸犯竊盜和偽造文書罪,雙雙被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