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21:03

基隆刑大組長拒酒測 自報名求情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警察臨檢抓到自己人!台北市保大員警凌晨四點巡邏發現一名駕駛,看到警察就快閃;上前攔查,發現對方渾身酒味,要他出示證件,這名駕駛卻說,他是自己人,可不可以放他一馬!員警堅持依法告發,他拒絕酒測,簽下九萬塊的罰單、坐計程車離開;事件曝光,原來他是基隆市刑警大隊的組長陳明倫。

夜臨檢酒測,就是要經過吹氣這關,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配合,24號凌晨四點多,就有人臨檢拒測,行進間有問題把他攔下來渾身酒味,當時員警請他出示證件,說要進行酒測,他還說自己也是警察,可不可以放我一馬,但員警堅持說不行,得依法告發,他只好拒測,簽下九萬罰款的罰單,而他的身分更是基隆刑警大隊組長陳明倫。

101年曾任警備隊長少年隊組長,但因涉電玩案記大過,今年五月才擔任刑大二組組長,沒想到才半年不到因酒駕被調職,聲源處分調離主管職務初步簽呈降調為兩線二的民防管制中心警務員,明明聚餐喝酒還開車上路,這回就算搬出刑警的名號,學弟也不買帳,知法犯法不只罰款還被吊銷駕照,警察生涯也留下汙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