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22:32

溫馨! 太太臨盆卻遇塞車 警車助開道10分鐘到院

溫馨! 太太臨盆卻遇塞車 警車助開道10分鐘到院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1名李姓男子,13日傍晚5點左右,著急的向路邊執勤警員求助,表示懷孕的妻子突然腹痛即將臨盆,原本要開車送妻子到醫院,但因逢下班尖峰時刻擔心塞車來不及趕到醫院,希望警方幫忙。成州派出所邱姓與蘇姓警員得知後,立即駕駛巡邏車開道,讓李男順利在10分鐘內將妻子送到醫院。李男對於警方的協助感激不已,表示等小孩長大後一定會親自帶小孩來感謝警方。

警方表示,李男13日傍晚5點左右,開車道成泰路三段一處路口,慌張的向在路口指揮交通的警員表示,黃姓妻子突然腹痛即將臨盆,原本要開車載妻子去醫院,但沒料想到正遇下班時段,路上車流量十分龐大,他開了一段路後驚覺可能來不及送妻子到醫院,才焦急地希望警方協助送醫。成州所邱炳龍與蘇尚鵬員警接獲交通崗同仁通報後,立即開著巡邏車前來,表示要李男跟在警車後面,2人則駕駛巡邏車在前開道,最後在10分鐘內,順利協助李男護送妻子到淡水馬偕醫院。

李男感激的表示,若不是警員熱心協助並在前開道,妻子可能會因車流雍塞延誤就醫,對警方的協助十分感謝,並承諾等小孩長大後,一定會帶小孩親自來感謝警方。(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